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8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纪委组织召开了出资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各参会人员观摩了鄂钢公司及鄂钢炉料公司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成果资料,观看了鄂钢炉料公司风险防控工作专题片,鄂钢炉料公司总经理艾兵同志介绍了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情况,鄂钢公司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湖北省国资委就进一步推进企业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按要求、按步骤、按时限完成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从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着手抓工作、将廉洁风险防控与生产经营融合起来开展工作、开动脑筋地创新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做到领导到位、专班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四是年底要做到“三有”:有防控手册、有制度汇编、有考核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