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引导国有企业加快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5

  为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的步伐,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积极引导国有企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通过全面深入的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动向和需求,初步确定了海信、红星、海湾、青钢、华通等八户企业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同时还确定了海信新一代信息技术、红星新能源材料、青钢特钢、海湾石墨新材料等十多项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项目和相关服务项目。

  下一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出台《青岛市国资委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的实施意见 》,加大国有资产投资的引导、扶持、培育力度,引领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引资,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产业打造成为国有经济的支柱产业,将海洋开发等相关产业项目作为国有经济的先导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