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5

  8月2日,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市国资委系统安全生产总体情况,部署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到会并讲话,各集团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宏伟在会上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和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主体责任,一是要从立足城市安全运行的高度,树立大安全观念,高度重视生产运行安全、消防安全、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和极端天气条件下各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二是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关键在于全员发动和层层落实,问责不能只说不做或流于形式,平时不问责、出了事故再大问责不是正确的工作方式;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分管部门的职责,切实做到每个人管一方工作,就要解决一方问题,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监管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把各种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传达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建工集团、国盛集团、城投公司等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对下半年六方面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并特别强调要确保按时完成市政府挂牌督办的重点整治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