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十堰市组团赴宜昌市国资系统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3

  8月2日,湖北十堰市国资委主任温沁忠率该市公交集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前往宜昌国资系统考察学习。宜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亲切接见,副主任李大权就宜昌国资监管、国企发展进行了全面介绍;宜昌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新利、宜昌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涛分别介绍了经验。

  调研考察中,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首先全面介绍了宜昌国资监管、国企改革与发展情况。从国资委机构设置、国资监管主要特点、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探索和积累的一些经验以及宜昌交运集团、公交集团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交运集团董事长董新利介绍了企业改制和发展情况。公交集团丁涛重点介绍了实施硬件设施改造、提高服务质量和文化进车厢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一行对宜昌国资委实施管人、管事、管资产相统一和对企业实施 “双目标考核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并真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两家企业的典型经验,考察组一行进行了对口交流,呈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