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领导慰问高温下工作的企业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1

  7月27日—29日,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副主任刘燮、胡宏伟率有关处室负责人深入工地、车站、码头等企业一线,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职工。

  在城建隧道股份轨道交通汉中路工地,吕永杰副书记慰问了在工地上工作的职工,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休息、注意安全。要求隧道公司领导和工地项目经理一要注意安全,所有的工作首先要服从于安全;二要注重质量,质量是各项工程的生命;三要关心职工,不仅要关心他们的生活需求,还要关心他们的政治、文化需求。并与隧道股份党委领导研讨了加强工地党建、项目党建和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在城投环境实业公司徐浦基地,刘燮副主任感谢广大职工不畏高温,坚守岗位,为集运发展,为城市垃圾日产日清、为了上海的靓丽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嘱咐大家高温时多注意休息,保证身心健康,强调城市的靓丽离不开你们。并希望环境实业公司各级领导再接再厉,使集运事业推进生活垃圾收集处理快速发展,适应国际大都市环保、绿化的新理念。

  在建工集团浦东世纪大都会工程工地,胡宏伟副主任为工程建设者送上慰问品,强调广大建筑工人在上海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上海发展的重要力量,代表国资委对在高温中工作的建筑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同时,也要求施工单位要采取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