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派代表前往新疆奇木高速公路项目看望慰问建设者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19~22日,受福建省国资委领导委托,省国资委监察室陈智明主任在省高指监审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临新疆奇木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传达委领导的关心和指示,并看望慰问代建指挥部全体援疆工作人员。

  陈智明一行检查了奇木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三集中”场站、指挥部驻地建设现场等,并听取了代建指挥部关于代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代建指挥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代建指挥部将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包括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在项目中运用和推广,为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圆满完成援疆代建任务。同时,检查组也对全体援疆代建工作人员提出“三全安全”(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四个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服务优良、资金安全)等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