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面向全国公选人才 18家省属企业37个中层职位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25日,从浙江省国资委获悉,浙江省省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联合公选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公开选拔37名省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其中,中层正职管理人员4名、中层副职管理人员33名,20个职位面向全省选拔、17个职位面向全国选拔。

  据介绍,此次联合公选,由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省交通集团公司、省能源集团公司、杭州钢铁集团公司等18家省属企业共同参与,共推出37个中层职位,重点选拔精英、管理、技术、金融、财务等方面的高端人才。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职位包括浙江省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浙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省交通集团公司法务审计部经理等职位。

  此次联合公选的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3日,有意向参加这次联合公选并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可通过浙江人事编制网(http://www.zjrs.gov.cn),或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gov.cn)报名。具体公选职位和相关要求,也可通过上述网站获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