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党委对窗口行业进行集中督查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5

  为认真做好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年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国资委系统窗口行业优质、规范、文明、高效服务水平,7月20日下午,青岛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国资委系统窗口行业创城工作情况交流会。

  会上,系统6个精神文明建设督查组的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开展创城工作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指出了被督查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

  随后,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督查员们先后到青岛市邮政局香港中路邮电支局、青岛移动公司福州路营业厅和青岛联通公司山东路营业厅进行了集中督查。督查中,督查员们按照全市创城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依据《全国文明城市窗口服务行业测评标准》,重点从3家网点的营业场所环境、便民设施、工作人员服务和投诉处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对标”检查,现场提出各类整改建议7个;督查过程中还随机向正在办理业务的市民发放了《国资委系统窗口行业服务情况问卷》,认真听取和征求市民对国资委系统窗口行业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市文明办协调处姜鸿发处长应邀参加集中督查活动并现场指导创城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