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国资委举办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9

  6月26日至7月6日,扬州市第二期“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扬州市委批准,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组织实施的,目的是通过现场教学和实地考察,提升扬州市企业家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推动企业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作出更大贡献。

  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来自扬州市属国有企业的28名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和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一起围绕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资本运作、领导艺术三大模块,专题学习了技术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强势品牌建设、传统企业技术升级与技术项目孵化、企业(上市)资本运作、浙商经营之道与浙商修炼、企业家领导艺术与领导力提升、企业(媒体)公关与危机管理等相关课程,并赴吉利集团开展现场教学,交流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自觉做到专心听、诚心问、细心看、静心思,尽可能多地汲取各种新观念、新知识、新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交流,培训效果明显。学员们普遍感到,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开阔了眼界,开阔了胸襟,开阔了思路,感慨良多,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