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监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落实建设特色名镇名村帮扶资金744.3万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8

  广西区国资委共有16家监管企业参与广西建设特色名镇名村结对帮扶工作,目前,16家企业都与帮扶的名镇名村开展了调研对接工作,其中有8家企业共落实帮扶资金744.3万元。

  特色名镇名村建设结对帮扶工作是广西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践行“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援农村”的重要举措。广西区国资委根据广西区党委、政府有关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及时组织监管企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先后下发了文件,要求各监管企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建设特色名镇名村工作抓紧抓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配合广西区党委、政府做好特色名镇名村建设帮扶工作,为推动广西特色名镇名村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