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5

  7月12日下午,厦门市国资委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上向所属直管国有企业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部分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和詹沧洲副市长重要指示。

  会议对第三季度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做出安排:一是做好高温季节防台、防汛、防暑工作,二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三是做好非煤矿山、危化品和重点领域的隐范排查整治工作,四是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五是抓好上级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六是落实事故的挂牌督办工作。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级领导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要从零做起、从点滴做起;二是抓住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化隐范排查治理工作;三是企业在宣传上要进一步创新确保开展的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