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3

  7月8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的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主持。会上吕永杰同志做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导读发言。他从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对市国资委机关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讲话精神。重点在“四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七一”讲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结合实际,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一要结合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围绕“十二五”发展目标,深化企业改革,完善监管体制,优化资源配置。二要结合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按照“四个围绕”、“四个重点”的要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结合践行上海国资文化理念,进一步在全系统营造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改革、敢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