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渝国企青年掀学习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潮

文章来源:人民网重庆视窗  发布时间:2011-07-08

  7月6日,重庆市国资委团工委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举行。全市国资委团工委委员齐聚一堂,热烈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

  共青团重庆市委城市部部长段炼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天国资委团工委组织学习贯彻胡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非常及时而且很有必要的,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就是要把党的思想和主张迅速传播到青年当中,进一步巩固党执政的企业群众基础。我们青年要尽快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将自己的行动、行为始终高度的和党的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和自身的个人成长紧密联系起来,为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明确指出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并且对我们青年给予厚望。这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我们青年的高度重视。”重庆市国资委团工委副书记胡建宇说,“我们国有企业青年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理想信念。立志成才,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锤炼意志品质,展现自身才能,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国企的改革发展,为“五个重庆”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座谈会上,国企青年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听完胡总书记讲话后的体会和感想,重庆商社集团团委书记谭亚玲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祖国飞速发展、繁荣昌盛的时代步伐中,在中华民族复兴的过程中,作为国企青年的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燃烧青春和激情,不辜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