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8

  近日,湖北省国资委组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湖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的重要精神,湖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杨泽柱作了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第一,掀起学习高潮。要联系实际学习,要做到与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实施办法》结合起来、与“两学习一参考”活动结合起来、与积极参加迎接建党90周年的相关活动结合起来,增强精气神,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履职能力。

  第二,明确重要精神。要围绕“重要战略支点建设,促进湖北中部崛起”开展工作,将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大做强上来。特别要抓紧完成好调整重组、央企对接、大冶有色上市“三大看点”的目标任务。

  第三,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思想上抓落实。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工作要有激情,要形成一种干事创业、激情燃烧的良好风气。二是工作上抓落实。要排出时间表、算出任务账、落实责任制。三是作风上抓落实。思想作风要实在,扎扎实实,不贪图虚名,不搞形式主义。工作作风要深入,与企业 “面对面”的服务,“面对面”地协商工作、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生活作风要严格,要有敬畏意识和自律意识,要自我反思、廉洁从业,共同维护国资委机关形象、维护共产党员形象、维护公务员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