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在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6

  6月28日至29日,国务院国资委在福州市召开了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杭州会议以来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的进展和成效,交流了各地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了“十二五”时期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

  在会上,湖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杨泽柱作了《推动国资监管地方立法 促进国有经济跨越发展》的典型发言,系统介绍了湖北省组织起草并推动出台《湖北省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简称《条例》)的工作。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讲话中对湖北省国资委推动地方国资监管立法、加强指导监督制度建设、企业脱钩改制、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加强县级国资监管机构建设、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等6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多次表扬了湖北省推动《条例》出台的工作,号召全国学习湖北省国资委“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创新,锲而不舍,奋发有为”,大力推动国资监管地方立法的做法。各省(市、区)的代表对湖北省出台的《条例》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湖北省国资委做了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为全国做出了表率,对推动完善全国地方国资监管体制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