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荆州国资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30

  6月20日下午,湖北省荆州市国资委隆重召开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90年峥嵘岁月,90载光辉历程。国企歌颂党恩,唱响红色经典。大会在荆州市地铁局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国企干部职工用饱满的激情唱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国家”、“红旗飘飘”等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经典经歌,唱出了国有企业爱党爱祖国爱企业的无限深情。在热烈而激昂的气氛中,在荆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张艳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在创先争优的时代洪流中,讲奉献,扬正气,作表率,永远不忘面对党旗立下的铿锵誓言。

  会上,为2011年在国企改革发展中涌现出来的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此次表彰暨红歌会将国资系统喜迎建党90周年“六个一”活动推向高潮。在“进行一次评选表彰、举办一次红歌比赛”的基础上,国资系统还开展了“举办一次党史讲座、‘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演讲比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学习身边先进”等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为国有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营造了市属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的良好氛围。截至上半年,市属企业运行态势平稳,均已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