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交运之声”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21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市政府国资委于青岛体育馆举行了青岛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交运之声”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活动。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绍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市政协副主席方漪,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青岛港集团前湾集装箱公司固机高级经理许振超,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斌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我市不同时期国有企业先进群体代表、先模人物代表,国资系统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隆重表彰了青岛市国资系统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海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5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纺联(集团)有限公司纺纱二分厂郝建秀小组组长姜玲等60名优秀共产党员,青钢集团第二炼钢厂党支部书记牛新超等3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胡绍军常委在讲话中指出,国有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基础。多年来,我市国有企业坚持在探索中改革,在创新中发展,着力打造企业品牌,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义务和责任,国有企业的活力、创造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为社会创造和积累了大量财富。胡绍军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举行了“颂歌献给党——青岛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交运之声’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青岛交运、青岛港、青岛啤酒等14支代表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江山》等一首首激昂慷慨、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最后,全场合唱《走向复兴》把大合唱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