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省7个系统国企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1-06-23

  6月22日,江西省7个系统国企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余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7个系统国企改革工作,汇报交流了各地改革工作情况和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达恒到会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姚亚平,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出席会议。

  江西省7个系统国企改革工作启动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符合省委、省政府预期。截至今年5月底,江西省7个系统本次改革范围的1782户国有企业已有1696户完成改制,占总数的95.2%;安置在职职工22万人,占总数的60.5%。会议认为,各地各系统在推进改革中,积极实践,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形成了许多有特色的成功做法和经验,通过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统一打捆、整体运作和严把政策、规范操作,有效保障了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了推进改革与促进发展并进的良好局面。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从实际出发进行分类指导,积极稳妥地推进一批难度特别大、困难特别多的企业改制工作,充分保障职工权益。在改制过程中,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改革合力,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改革良好氛围,确保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7个系统国企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