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0

  今年以来,为更加有效地改变企业懂管理、跨行业复合型人才缺乏,领军型人才培养亟待加强等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镇江市国资委党委经过全面系统分析,针对企业当前高层次人才队伍青黄不接这一现状,相继推出了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创新体系、强化人才引进等三项举措,强力推动国有出资企业创新发展。

  一是明确提出年内确保引进5名领军人才,吸收100名高层次人才,以此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镇江市属国有出资企业已引进人才165人,提前完成预定目标。二是在全系统筛选了20名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申报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进行重点培养。他们先后都获得过省、市科技骨干、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涉及各行各业,涵盖化工、轻工、交通、电子、军工、建筑等不同领域,从事专业范围包括了工程机械、产品设计、电子工程、制桨造纸、建筑装修等各个类别,具有学历层次高,技术精湛、业务精通、素质全面的显著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