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市国资委扎实推进国资系统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5

  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大力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连云港市国资委多措并举,深入基层,对国有企业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确保国资系统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再上新台阶。


  今年,继奔赴贵州煤矿为一线矿工开展党性教育和安全教育、赴海通集团将党史知识送进国企之后,6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党组书记陈敏带领委机关党支部支委、党小组长等党务工作者到港口集团,与港口集团基层党组织书记共同寻找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导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方法,破解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陈敏书记结合党成立9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引经据典,以史实说话,既让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理解和认识,也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切实做到牢记过去,坚定信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措施推进落实江苏沿海发展战略,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港城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