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组织开展企业法务工作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4

  近期,由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刘燮带队,国资委组织系统企业的总企业法律顾问、法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中国海运集团、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法务工作学习活动。

  刘燮同志在学习活动中指出:1、成功、卓越的企业有其共同之处,“合法经营、依法治企”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2、“不发展的风险是最大的风险”,企业法务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围绕发展、创造价值”为指导思想融入企业决策。3、企业法务工作要始终坚持坚持以“完善制度、防范风险”为工作重点融入企业管理。4、企业法务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团队协作、专业服务”为策略方法融入企业文化。5、今年是三年行动规划(2009—2011)的收官之年。各出资企业法制工作要紧紧围绕本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和企业的工作目标,努力实现三年规划目标,为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