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州国资系统开展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3

  一是福州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法制与责任——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福建巡展”。

  二是所出资企业不同形式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地铁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和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公司人员到市委党校参观数百幅腐败案例图片,并观看周良洛警示教育录像片;福州聚春园集团举办“注重预防关爱自我 远离职务犯罪”知识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的检察官授课,讲解目前职务犯罪基本状况和特点、当前国有企业职务犯罪主要特点、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常见罪名介绍、导致职务犯罪主要原因以及预防犯罪建议等,使国资系统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