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资委部署2011年全区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对2011年全区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开展全面复查。列入“小金库”专项治理范围的国有企业在2010年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二是加强督导抽查。在全面复查基础上,各责任单位对所属企业开展督导和重点抽查,抽查面不低于所属各级子企业户数的50%。自治区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办公室对各责任单位复查情况进行督导和抽查。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抓好2010年“小金库”治理问题的处理处罚和责任追究,并针对2011年全面复查和督导抽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注重机制建设。各责任单位和企业要深入分析“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防治相关制度和具体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五是搞好总结验收。各责任单位要对所属企业“小金库”治理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和验收。在此基础上,自治区国有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办公室对各责任单位治理工作进行评价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