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国资委迅速启动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会议精神,根据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近日,连云港市国资委迅速启动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为确保公务用车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连云港市国资委坚持“主要领导带头抓,班子成员全面抓”的原则,迅速成立以国资委主任林富平同志为组长的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全面推进。工作中,连云港市国资委针对“超标准使用公务用车、违反规定换车借车、摊派款项购车、豪华装饰公务用车以及公车私用”等内容进行全面核查,对全委公务用车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检查率达100%。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出台《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资委车辆管理暂行规定》,通过“派车单”等规定对公务用车的管理、使用进行制度化约束,从而确保专项治理工作与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衔接,为下一步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筑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