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大力加强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7

  5月30日,苏州市纪委、市监察局和市国资委在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州市“廉洁文化进国企”推进活动,大力加强国有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文祖出席活动。

  沈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观看了“廉洁文化进国企”建设成果展。在随后举行的“廉洁文化进国企”推进会上,苏州创元集团、张家港港务集团、燃气集团、自来水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廉洁文化建设情况。

  沈文祖指出,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是全面提升企业实力和竞争力的需要,更是构建惩防体系,深化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国有企业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沈文祖强调,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既是一项春风化雨的“关爱工程”,更是一项大有可为的“希望工程”,要切实发挥廉洁文化建设的保障功能和防微杜渐作用,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确保企业的改革成效和经济发展,为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三区三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