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平市与央企对接合作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7

  南平市积极开展央企对接合作工作,进展顺利。至5月底,南平市与央企合作已建成项目为武邵高速公路,总投资44.5亿元。该项目于2010年11月15日建成通车,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占68%股权,南平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占32%。

  目前央企合作在建设项目有2个,总投资7.9亿元,分别为邵武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合作的武夷烟叶易地技改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南平市南平高铁站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合作的南平市夏道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29000万元。

  今年“5.13”第十四届投洽会期间,南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向投资额约50亿元。在谈项目4项:武夷新区基础设施项目2项,投资额62亿元;邵光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42亿元 ;此外,华闽汽车配件工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就发动机活塞环、活塞、活塞销技改项目合作意向,总投资额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