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莆田国资委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30日,莆田市国资委召开2011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资委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民主评议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国资委系统的政风行风建设,树立国资委良好形象,促进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上水平上新台阶。一是内优服务质量。各科室要切实按照服务承诺公开的内容、办结时限开展好各项工作,提高对监管企业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做到“能办立办”。二是外树良好形象。注重提高交权交易、行政事业资产处置等窗口服务质量;注重加大对水务集团等重点行风评议单位的指导;注重加强对网上投诉件的处理反馈,做到 “投诉一件、跟踪一件、解决一件、反馈一件”。三是坚持明察暗访。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对委各科室、监管企业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暗访的方式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查纠存在的问题,了解群众对国资委机关及工作人员的意见。四是注重民生热线。借助莆田市民生服务监督台12319、968168服务热线等平台,接受社会监督,以公开促工作,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