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1

  5月27日,厦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委托主管部门管理的国有企业和其他市属国有企业以及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监事会主席和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部署了今年全市国企“小金库”专项治理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全面复查、督导抽查、整改落实、机制建设和总结验收五个步骤的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要充分认识继续深入推进“小金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要建立健全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会议要求全市有关部门、单位根据国务院文件的精神,建立健全购物卡管理的措施,对违法违纪现象,一经发现,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并追究责任人员的责任;对典型案件要予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