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常州国资委纪委在国资系统中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31

  根据常州市纪委统一部署,常州市国资委在国资系统中开展“强素质、树新风、创佳绩”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重点突出提升素质,加强监管,促进国有企业经济发展。着重抓好四个环节。一是明确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五严守、五禁止”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保障和促进国有企业经济发展能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提高“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市民”辐射能力;率先秉公执纪、执法,忠于职守。三是明确活动内容。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形成纪律严明,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加强业务练兵,通过业务培训、专题测试、案例探讨、工作交流等形式夯实工作功底。加强先进事迹引领,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模范履职的先进典型事迹。四是明确时间进程。从4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基本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