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系统十家红旗党组织举行工作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7

  5月19—20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十家红旗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党务公开试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副巡视员王耕地参加研讨会,光明集团海丰总公司党委书记邓树梓同志作了《创新党建驱动、强劲发展动力》的专题交流,各红旗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吕永杰同志指出,红旗党组织要围绕保持先进性和提高执政能力两大党建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是要时刻铭记红旗党组织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年年有新进步、出新经验,当好排头兵。二是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推陈出新,使企业党建越来越有路子、越来越有特色、越来越有成果。三是要围绕“促进经济、关注民生、构建和谐、加强党建”创先争优的总体目标,及时发现、培养、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在“四个突出”上寻找着力点,突出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表率作用,突出共产党员的岗位行动,突出窗口服务单位的公开承诺,突出解决职工群众关注问题和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五是要把党务公开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动员党组织和党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

  海丰总公司地处江苏省大丰市,场域面积25.2万亩,是上海市最大的域外农场型企业,上海“米袋子”、“菜篮子”的后方基地。研讨会期间,大家参观了海丰标准化水产养殖场、万头奶牛场、精米加工车间、知青纪念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