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门户网站全新改版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6

  近日,全新改版的“杭州国资”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新网站页面简约清新,内容更加丰富,服务更为完善,突出了宣传国资、服务企业的网站宗旨。

  “杭州国资”门户网站建成于2007年7月,是杭州市国资委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与民互动的窗口。随着近年来政府职能的转变以及政府信息公开、权力阳光运行等工作的开展,网站功能的局限性逐渐显露。为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网站服务水平,杭州市国资委从去年底开始对门户网站进行升级改造,经过近半年的建设和测试完善,新网站如期建成。

  改版后的新网站特点更加明显:一是优化了栏目设置。新增了区县(市)国资、数据统计、热点专题、经济信息等栏目,并将关注度高的栏目放在首页醒目位置,方便网民浏览。二是强化了在线办事。为满足权力阳光运行的需要,新网站设置了网上办事大厅模块,集中显示杭州市国资委11项非行政许可事项的服务指南、办理流程、申请材料、表格下载、常见问题等信息,其中2项还提供网上办理的入口,实现了在线申请、状态查询和结果反馈等功能。三是加强了互动交流。开设了领导信箱、网上咨询、网上投诉等栏目,受理各种意见和投诉,搭建了与企业、网民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