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一季度湖北襄阳市国资委出资企业经济运行保持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3

  2011年,湖北省襄阳市出资企业以促进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紧紧抓住国内经济形势回升向好的有利时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结构、创新发展,努力开拓市场,提高企业创效能力,总体经济运行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今年一季度,湖北省襄阳市国资委15家出资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5,236万元;实现利润9,394万元;上交税金4,767万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5.8%、238.3%、198.1%。一是工业生产同比有所回落,环比稳步增长。二是主营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环比有所增长。三是成本费用增长幅度同比回落,环比增长明显。四是经济效益同比大幅提升,但环比有所下降。五是已交税费稳定增长,环比有所回落。六是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环比有所回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