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组织机关处长到企业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0

  为提高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了解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开展“机关建设年”各项活动,打造“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实干型、创新型”机关,山西省国资委办公室、人事培训处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中层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监管企业参观学习。
 

  5月14日,参观学习首先在晋煤集团进行。活动由李晓荣副巡视员带队,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和直属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晋煤集团总经理李鸿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龙等领导陪同参观。
 

  活动中,机关处长先后参观了晋煤蓝焰煤层气公司、易高煤层气公司、寺河瓦斯发电厂、寺河矿、天溪煤制油公司和金鼎煤机制造工业园区等企业,现场观摩各产业板块的发展特色和亮点,深入了解产业生产经营的流程、工艺、技术等情况,并就企业今后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晋煤集团领导座谈交流。
 

  大家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落实全省“7.29”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最直接、最现实、最具体的一次知识大更新、思想再解放、工作大推动。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情况,提振了信心,加深了感情,开创了一个推动工作的新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力拼搏,更好地为监管企业服务,全面推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