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国资委举办“解读宏观经济、把握企业未来”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9

  为把握2011年宏观经济走向,更新国企领导人员决策思维,近日,无锡市国资委与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共同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张陶伟教授来锡举办专题讲座,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100余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听讲。

  张陶伟教授以“解读宏观经济,把握企业未来”为主题,紧密结合无锡经济发展特点,现场解读了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系统地阐述了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深远意义以及对企业经营战略的影响,并引用大量的事例、数据,理性分析了未来“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方向,帮助无锡企业家在新形势下实施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抓住契机获得历史性发展机遇。讲解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分析精辟独到、入木三分,受到了听众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国企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听讲进一步认清了国际、国内经济金融新形势,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调整企业发展战略,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不断实现企业新的历史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