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举办“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9

  4月22 日上午,厦门市国资委举办“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小金库”的表现形式、“小金库”支出使用方向、“小金库”的存在形态等阐述“小金库”的认定标准;从“小金库”问题的处理处罚及案例分析阐述了设立“小金库”的危害性;着重从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相关财经纪律、财税法规以及进一步推进企业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建立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讲座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治理“小金库”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各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各市直管国有企业、各委托主管部门管理的国有企业和各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的部分主要领导、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部经理、审计部经理及部分其他市属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共170多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