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团员青年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8

  为加强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丰富团员青年活动内容,学习驻青国有企业团建工作先进经验,近日,青岛国资委团委组织机关部分团员青年赴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数字化仓库、物流配送中心及电访中心,亲身体验了电话访销现场环境,并与烟草专门局的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下国有企业团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在开展“创先争优”和“缤纷四季、爱传万家”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企业的优秀青年为榜样,围绕委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性和主动性,积极创先争优,干事创业。青岛团市委组织部张威部长、刘文华副部长受邀参加了此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