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28名机关干部深入扶贫点调研走访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7

  扎扎实实办实事 认认真真解疑难
 

  5月13日至5月14日,宜昌市国资委28名机关干部在市国资委副主任上官志平和副主任周文的带领下,深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付家堰乡马蹄井村走访调研。至此,在实现走访覆盖面百分之百、机关干部受教育百分之百的同时,为驻地村民协调解决了大量疑难问题,并自发为20多家特困户捐款8500多元。

  随着“三万”活动的稳步推进,市国资委抓重点,破难点,先后数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帮扶方案,细化、实化帮扶措施。针对市国资委机关工作实际,分期分批选派机送工作人员深入扶贫点走访调研,在摸清相关情况后,进行回访和实施重点问题解决与帮扶。此次27名机关干部,兵分六个小组,对120多户村民进行了走访和回访。市国资委副主任上官志平一行,步行陡峭山路10多公里,走访调研10多户村民,看望了5家特困户,送去慰问金1500元,使村民感动万分。市国资委副主任周文等一行,针对当地多年来的用水纠纷,亲自登门,召开村民协调会,帮助沟通协调,解决村民之间的矛盾纠纷,在寻求相互理解中,营造了和谐氛围,用水问题当即得到解决。

  据统计,市国资委58名机关干部,分期分批走访村民426户, 1000多人次,走访覆盖面和机关干部受教育覆盖面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