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泰州国资委召开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布置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7

  5月11日,泰州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布置会精神,动员和布置今年的全市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各市区国资监管部门、市本级监管企业、非监管企业及其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泰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谢成建回顾去年国企“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国资监管部门、市有关主管部门及市直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及其要充分认识“小金库”的危害性和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承诺和公示程序,认真进行全面复查,构建和完善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全面完成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任务。会上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