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7

  5月12日,镇江市国资委组织国有出资企业领导就今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逐个进行督察,要求抢抓机遇、咬定目标,按照序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快国有出资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今年,镇江市国资委组织实施了十个单体投资在5亿元以上的项目,总投资额达148亿元,除索普三期为续建项目外,其他项目均为当年开工的新项目。截止到目前,十个项目中已有1个建成投产,5个开工建设,开工率达60%。其中既有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项目,又有现代服务业的开发项目。

  上午的项目现场,与会同志们看到了紧张有序,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在下午召开的项目座谈推进会上,各国有出资企业交流了项目建设情况、目标及存在的问题。委党委书记、主任尤廉要求,出资企业必须紧紧围绕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作优。尤廉主任表示,国资委将积极协调、妥善处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项目建设零障碍推进。最后,尤廉主任对重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