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国资委举办市管企业后备人才培训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09

  为加强威海市管企业后备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市国资委在青岛大学举办了第一期市管企业后备人才培训班,来自威海市管企业20多名中层干部和子企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研究、海尔OEC管理、海尔SBU经营战略借鉴、情绪管理与压力控制、领导科学与领导力提升等方面。另外,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海尔、海信和青啤三个优秀企业。

  通过培训,学员们的能力和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一是把握宏观形势的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对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应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二是业务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升。通过学习海尔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实地考察三家优秀企业,初步掌握了OEC管理、PDCA闭环管理、TQC管理等先进管理模式,日常业务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三是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升。通过领导力与情绪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学习以及实际案例分析研究,团队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