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举行“感恩·奋进”国企职工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1-05-03

  在4月29日举行的“感恩·奋进”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上,来自川投集团等10余家国有企业的参赛选手,通过精彩演讲生动诠释了我省国有企业在巨大灾难面前主动扛起“共和国长子”大旗的光辉形象。

  此次演讲比赛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省国资委主办,是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大型主题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四川省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

  《每一方气都是我们的承诺》、《凤鸣涅槃击鼓奋进》等演讲,用一个个朴实动人的故事展现了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我省国有企业数万职工不畏艰险,持续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以及数十万国企职工坚韧奋进,积极投身灾后重建、灾区发展振兴主战场的感人事迹。此次演讲比赛,舞蹈、话剧等多种舞台形式融入演讲中,增强了感染力。

  经过激烈角逐,川投集团选手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中石化西南油气局、川高公司等单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四川路桥、四川航空等单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