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资委党委部署2010年省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2

  日前,辽宁省国资委党委全面启动了对所管理12户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0年年度考核工作。本次年度考核将作为省国资委党委管理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三年任期的第一年考核。

  考核组将对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做出综合评价;对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组织企业领导人员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开展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检查工作;省国资委领导对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点评;提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

  为全面完成好考核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郭澍向考核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考核组成员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建立考核工作责任制,对考核材料的客观性、真实性负责。二是考核工作要深入细致,对重点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务求真实准确。综合报告要有理有据,既有定性评价,又有量化分析,用事实说话。三是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认真做好相关信息的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