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乌鲁木齐国资委大力促进国有经济的跨跃式发展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1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新疆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关键一年,乌鲁木齐国资委认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部署和民生建设上来,切实增强国资监管工作跨跃式发展的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到保增长是跨越式发展的首要任务,保效益是跨越式发展的应有之义,保民生是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积极协调和妥善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三识”: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坚持“三保”:保增长、保效益、保民生;实现“三新”:新突破、新亮点、新实效;提高“三力”:国有经济的活力、影响力、带动力,有力地促进了乌鲁木齐市国有经济的跨跃式发展。

  十二五开局之年的第一季度,监管企业整体经济效益继续保持了增长趋势,生产总量稳步增长,营业收入持续增加,总体效益大幅攀升。监管企业资产总额10,671,283万元,同比增长19.9%;营业收入201,584万元,同比增长30.2%;利润总额20,994万元,同比增长31.9%,主要效益指标增幅创历史新高,总体实力实现了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