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安国资委“廉政教育365”机制在全市推广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8日,淮安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教工作会,市纪委副书记周茂萱,各县区纪委、市直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各企事业单位纪委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国资委做了题为《构建“廉政教育365”常态机制,打造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品牌》的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国资委紧贴淮安实际,积极创新,大胆探索,2010年初,着力构建“廉政教育365”常态教育机制,通过印发廉政台历和设置电脑廉政桌面,做到廉政教育365日天天见;坚持每周三集体学习,做到廉政教育周周有;通过廉文荐读做到廉政图文月月看;每季度组织形式多样教育活动,做到主题活动季季搞;每半年召开一次廉政教育工作座谈会;年终召开全年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等,开展全方位、全时段、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廉洁就是福利”的理念牢牢深入人心,“构建廉政教育365常态机制”获2010年度市纪委系统创新创优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