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0

  日前,青岛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交流会,阶段性总结和交流各国有企业在前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经验作法,国资委党委、系统46家中央省驻青企业、市直企业和直管单位党委主要领导及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啤集团等20家国资委系统2010年度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候选单位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措施经验;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党委主要领导对20家候选单位的2010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叉评议;与会人员还集体观摩了交运集团、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和前哨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的创先争优和基层党建工作。

  截止目前,国资委系统46家企业党委已全部按照要求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培育出“交运先锋”、“澳柯玛先锋”、“华电先锋”等36个党建品牌,“我是岛城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正在向国有企业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