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连云港国资委强化国资监管战线自身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9

  国资监管是一项极具挑战性和探索性的工作,连云港市国资委充分认识到,作为国资监管部门,当好国有资产的“守护神”,是国企改革发展顺利推进的重要基础性保障。

  围绕国资监管战线自身建设,连云港市国资委要求全市国资监管战线,将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常态工作,重视对国资工作中重大问题、重大思路的调查研究,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点、兴奋点作为调查研究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做到研究深、思路清、对策准,当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在国资监管过程中,切实把握科学发展规律、科学监管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加强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解决制约国有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把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基本原则和方向,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出资人监管职责,引导监管企业真正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在工作中寓监管于服务之,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竭尽全力为企业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探索国资委与监管企业互派干部双向交流挂职锻炼机制,增进相互沟通与了解,促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良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