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通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与发展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13日,南通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管理与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全市国资监管工作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十二五”国有经济发展思路和今年工作任务。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蓝绍敏在肯定“十一五”全市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指出,“十二五”期间国企发展要上新台阶,国资监管要上新水平,国企要在转型升级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在沿海开发和城市化推进中发挥支撑作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承担更多责任。蓝绍敏还要求国资系统要突出四大重点,实现“十二五”开局之年国有资产管理与发展工作新突破。一是突出资源整合,围绕职能定位整合组织结构、围绕上市整合优质资源、围绕主业优化资源配置;二是突出加快发展,将发展新兴产业作为推动国企做强做优的突破口,注重技术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传统优势产业高端化路线;三是突出监督管理,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强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的检查,强化廉政从业,树立国资队伍良好形象;四是突出联动服务,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国有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