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组织召开业绩考核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12日,湖北省国资委组织召开了新的业绩考核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指出,对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是国资委的一项很重要职能,是国资委对企业的很重要指挥棒,是国资委传递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的很重要途径。明确要求业绩考核委员会要发挥好四个作用,为委主任办公会决策提供依据:一是要充分发挥好业绩考核委员会在研究业绩考核办法和业绩考核制度方面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好业绩考核委员会在科学确定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目标值方面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好业绩考核委员会在合理核定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方面的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好业绩考核委员会在业绩考核理论研究方面的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我委业绩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三个不足:一是全员业绩考核工作推动不足;二是发挥董事会考核作用不够;三是年度目标与企业发展规划衔接不够。

  会议还通报了我委近期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新的业绩考核委员会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和工作规则。业绩考核委员会各位委员就如何发挥业绩考核委员会作用和今后如何做好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考核处将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后,委业绩考核委员会择机再行研究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