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与温州国资委相互交流 取长补短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8

  4月17日,温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蔡永进一行7人,不顾旅途疲劳,与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国企党建以及产权管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十分友好的氛围中真诚交流,取长补短,取得较好的效果。

  宜昌市国资委作为湖北省和全国指导监督工作会推介的典型,在国有产权管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以及国企改革与发展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经验。浙江温州市是沿海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近年来,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国有企业也不断做大做强,国资监管工作做出了不少大胆有益探索。此次交流,各表其长,陈述其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交流中,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全面介绍了宜昌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国企党建以及面对新形势国资监管思路等方面的情况,使温州国资委考察团一行十分欣慰,并不时就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经营者年薪、国有产权管理以及国企对外投资等具体问题进行研讨,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加以学习借鉴。温州市国资委主任蔡永进深有感触地说:相互交流学习是取长补短,探索国资监管新路子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