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监管亮点纷呈 交流取经接踵而来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14

  连日来,湖北咸宁等外地国资监管部门纷纷要求和前来宜昌市国资委学习取经。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国有产权管理、国企改革重组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纪委书记王明清就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近年来,宜昌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高举改革发展大旗,牢固树立“发展为先、发展为重、发展为大”的理念,在强化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实施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方面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探索出不少好的作法和经验,去年9月,在全国国资系统指导监督工作会上,宜昌市国资委作为全国地市级国资系统的唯一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受到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也引起了外地国资监管部门的广泛关注,不少国资监管部门纷纷前来考察学习,此次咸宁国资委主任徐永春等一行6人,专程前来宜昌,就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确立、考核方法、薪酬标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

  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在简要介绍国企产权管理、出资企业改革发展和国企战略重组等方面情况的同时,重点介绍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情况。从考核体系的建立完善、考核分类、目标确立、责任书的签订、以及EVA考核的探索与实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翔实的介绍与解答。纪委书记王明清,就如何完善法规体系,保障经营业绩考核的实施进行了补充,使考察者一行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